快新聞/轉任副發言人當「北市府王浩宇」? 魏佑任自認「比較像阿滴、酷炫」
魏佑任轉任北市府副發言人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體系人事異動,副市長黃珊珊隨行秘書、曾任陳學聖競選桃園市長總部發言人的魏佑任接任副發言人。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要魏佑任扮演「北市府王浩宇」,加強戰力,魏佑任今日受訪時回應「我姓魏不姓王」,且每一位發言人都有戰力,他會配合團隊分工,做好市政工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找魏佑任當副發言人「戰力堪比王浩宇」? 柯文哲大笑:王浩宇已經被罷免了

北市府正副發言人目前共有4位,包含發言人陳智菡、副發言人戴于文、黃瀞瑩、林珍羽,今日北市府正式宣布戴于文專任市長室副主任,原先副發言人職位由魏佑任接替。有媒體報導,柯文哲認為發言人系統戰力太弱,所以找來魏佑任擔任「攻擊手」,媒體還報導,柯文哲私下賦予魏佑任任務,要他扮演「北市府王浩宇」。

對於被稱為「北市府王浩宇」、甚至稱他是「瘋狗發言人」,魏佑任今日受訪時回應,他姓魏、不姓王,且他屬猴不屬狗,這樣形容對王浩宇比較困擾。他表示,已和柯文哲溝通工作內容,就是在發言體系下做好政策宣傳、市民溝通還有與媒體加強聯繫。

魏佑任還開玩笑說,同事都說他比較像網紅YouTuber阿滴和酷炫,要論外號的話,上述兩個會比較接近。

至於戰力部分,魏佑任則說,柯市府每位同仁都很有戰鬥力,且發言體系是一個團隊,市府更是龐大機關,發言體系本身有分工,回應議題的部分,各局處也有專業回應,還是團隊戰比較重要。

另外,出身國民黨的魏佑任轉戰北市府,魏佑任表示,目前他是民眾黨籍,不論政黨色彩,只要投入公眾領域就是要為人民做事,且不論哪個崗位都會維持這個初衷。媒體追問,未來是否投入民代選戰,魏佑任則回應,目前就是為整個台北服務,沒有特別鎖定要深耕台北哪個地區,但只要能幫到人民,他都願意去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寒假闖中山大學! 獼猴正經八百端坐辦公桌前 網友笑噴「工讀生快出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