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路口迴轉不慎 遭對向休旅車攔腰撞上

台中市文心南路和文心南七路5日深夜11點多發生兩轎車碰撞事故,一台載滿4個年輕人的轎車要迴轉,被直行的休旅車攔腰撞上,休旅車駕駛送醫,小轎車上4個人都有傷勢,但都拒絕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士檢抗告成功! 潘懷宗涉詐領助理薪資案200萬交保 高院發回更裁

貼著綠色條紋的白色轎車被攔腰撞上,車身側邊凹陷,失控時車尾還去撞到號誌桿也受損,整輛車車台都已經變型。

小轎車後座乘客表示, 「我那時候在後面睡覺,(你在車上睡覺然後呢),醒來就這樣啦(醒來就這樣)。」

轎車路口迴轉不慎 遭對向休旅車攔腰撞上

好險車上連駕駛在內4個年輕男性,車禍後都還有意識還有力氣罵人。

撞上白色轎車是一台黑色休旅車,車損主要在車頭,男駕駛受傷,就搭救護車去醫院急診。

車禍時間在5日晚間11點多,目擊者指出,白色轎車在文心南路和文心南七路,路口要迴轉,就被文心南路對向的黑色休旅車撞上。

轎車路口迴轉不慎 遭對向休旅車攔腰撞上

白色轎車失控亂甩,4個年輕人沒有甩出車外,安全氣囊沒有作用,4個人撞的內傷吐血頭暈腳扭到都也拒絕就醫。

隨後趕到的警方協助排除道路障礙,並且要釐清車禍時的號誌,深入調查責任歸屬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前大掃黑! 警抓暴力討債含統促黨主委等27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