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強調只要一個道歉 還原當初翁立友「伸手」動作

藝人雞排妹昨天(2月5日)想跟翁立友當面對話,卻被阻擋,她除了透過律師發聲明,強調只是要一個道歉,不滿翁立友自稱「受害人」,對她是二度傷害。也還原事件經過,形容翁立友當初是「整隻手從屁股滑上來」,但雞排妹直闖翁立友聲明會的舉動,惹惱資深經紀人孫德榮,開罵不厚道,甚至嗆「藝能界垃圾不要進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孫德榮支持翁立友提告!再轟雞排妹:不能開黃腔觀眾要看啥

藝人雞排妹說,「他出來用逃跑的欸,真的是用逃跑的我,真的超氣,我覺得你憑什麼跑啊,你到底憑什麼跑,我覺得你出來開記者會嗎?都不敢跟我面對面,你還跑。」想找翁立友「踹共」,卻被「調虎離山」,雞排妹又氣又不甘心!

雞排妹強調只要一個道歉 還原當初翁立友「伸手」動作

回去不只委託律師發函,稱遭「二次傷害」,繼續要求道歉,晚上還上語音社群平台大吐苦水,除了還原翁立友是「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」,動作發生在身體後方,不會有人看到,再扯曾國城。

藝人雞排妹表示,「我真的超氣欸,我想說我在講的人就是你,你還敢出來挺翁立友,你也太離譜了吧!」不過,她直闖翁立友生明會現場的行為,卻讓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看不下去,痛批不厚道!

雞排妹強調只要一個道歉 還原當初翁立友「伸手」動作

知名經紀人孫德榮認為,「既然他這麼不喜歡我們藝能界,那藝能界就團結起來囉,不該有的垃圾就不要讓他進來,不要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,不厚道不好。」現在包括曾跟她十指緊扣的柯文哲、一起演過短劇的許效舜,都被網友調侃要小心。柯文哲就笑得更尷尬!

雞排妹強調只要一個道歉 還原當初翁立友「伸手」動作

藝人許效舜說,「唉哟!真的是池魚之殃啊,那就是一個短劇我就是,我就是從他後面來跟他跳舞,我跳舞的手就是我的左手,會握住他的手,我的手會放在她的腰,背後腰間,只是放上去音樂都還沒下來。」

許效舜趁直播澄清,但風波越演越烈,「翁雞」兩派各有擁護者,也在網路上激烈交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異言堂/ 從弱勢到榮耀人生!旭光中學空手道隊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