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百貨前隨機攻擊 陌生男暴打頭部濺血

新北市板橋區,知名百貨門口,發生隨機攻擊路人事件!一名黃姓男子跟朋友,晚間9點多經過中山路,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痛毆,暴打頭部還流血,朋友趕快報警,嫌犯早就逃之夭夭,,警方目前鎖定特定對象,調閱監視器持續追查,要儘速將人查緝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疑毒品糾紛! 高雄男持木棍攻擊反遭多刀刺死身亡

監視器拍下,救護車開上騎樓,救護人員立刻下車,把受傷民眾扶上救護車,送到醫院救治,警方迅速抵達現場,趕緊蒐證,因為不久前,竟然發生隨機攻擊事件。目擊店家說,「我看有人把他打到地上去,打架有看到一下,我在這裡看到打了就跑掉了啦,打到地上就跑掉,我沒有聽到很大的吵架聲喔。」

板橋百貨前隨機攻擊 陌生男暴打頭部濺血

忙著做生意的店家,聽到有人大聲哀嚎,抬頭就看到被打的男子,頭破血流,當場看傻眼!週五晚間9點多,當時逛街的人潮還很多,一名25歲黃姓男子和朋友,走路經過新北市板橋一間知名百貨的門口,無端遭到一名中年男子,當街毆打成傷。

板橋百貨前隨機攻擊 陌生男暴打頭部濺血

攻擊路人的犯嫌逞凶後,隨即跑進百貨公司,再從後門逃離現場,眾目睽睽之下大膽動手,在一旁目睹全程的黃姓男子朋友,簡直嚇壞了,事發後在臉書po文,提醒大家小心這位凶狠的打人怪客。新北市海山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,「初步呢(被害人)是臉部和手部受傷,並無大礙那已經返家休息,決定日後再提告傷害,本案警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。」

板橋百貨前隨機攻擊 陌生男暴打頭部濺血

由於事發地點,就在板橋鬧區,距離板橋車站只有550公尺,離新北市政府,更只有短短2分鐘路程,為了防止更多人受到攻擊,警方不敢大意,透過監視器畫面,查緝相關人士,要將隨機攻擊的犯嫌,緝捕到案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"口罩請戴好戴滿" 女子惱羞成怒大鬧公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