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旗山最兇狠 暴力集團仍栽警察手裡

高雄旗山一名呂姓男子,長期糾眾滋事,不僅強壓有財務糾紛的被害人到山區凌虐,甚至還為了索取保護費,率眾砸毀被害人店家,以及開車衝撞大門等,讓許多民眾身處在恐懼中。而這名嫌犯還自稱他是旗山最兇狠的人,警方獲知後立刻成立專案小組,在昨天(2月5日)將主嫌及共犯,全數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燒肉粽翻版! 女11樓墜落壓到路過男子

被害人遭上銬壓在地上,嫌犯不僅大聲辱罵,還嗆聲他是全旗山最兇狠的人,一旁的共犯也不停的施暴,行徑非常可惡。

自稱旗山最兇狠 暴力集團仍栽警察手裡

高市警旗山分局偵查隊長范振家說,「因為金錢債務的問題遭人押到偏僻的山區,去餵食這些穢物以及暴力相向。」警方說,這個以呂姓嫌犯為主的暴力集團,長期在旗山地區為非作歹,強壓被害人只是其中之一,他們甚至為了向店家索取保護費,還開車衝撞大門。

自稱旗山最兇狠 暴力集團仍栽警察手裡

高市警旗山分局偵查隊長范振家表示,「呂姓主嫌他長期在我們旗山地區,暴力攻擊許多被害人,其中一名陳姓被害人,他甚至家中的大門還被這呂姓主嫌開車衝撞,另外一件陳姓商家,也遭到這個呂姓主嫌,長期暴力恐嚇,勒索索取保護費。」逞凶鬥狠,嚴重危害社會治安,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,終於瓦解這犯罪集團,並且查獲武器、毒品等,而全案也依違反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》、毒品、殺人未遂、恐嚇、妨害秩序等罪移送法辦。而呂姓主嫌,則遭聲押獲准,自許旗山最狠,現在要到牢裡,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溫箱裡非美食 警破「假外送真販毒」集團 賣5000才給100!運毒成員怨主嫌小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