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國武肺疫苗防護力低空飛過標準 世衛:已前往當地考察相關設施
中國生產的武肺疫苗防護力低空飛過標準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中國生產的武漢肺炎疫苗防護力是否達標,一直是外界疑問。科興生產的疫苗在巴西和土耳其的後期測試結果,數據顯示防止感染有效率只有50.65%,略高於巴西研究人員統計的50.4%,都低空飛過世衛要求的50%標準。對此,世界衛生組織(WHO)今天表示,已經派遣團隊前往中國考察相關設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捷罷免案今日投票 林智鴻現身投票所:希望大家踴躍展現公民權

面對中國生產的武肺疫苗低空飛過標準,世衛表示,正評估全球13種疫苗,大部分評估工作已進入非常後期的階段 ,包括中國國藥集團和科興的兩款疫苗,世衛也已經派遣團隊前往中國考察相關設施。

《中央社》報導,世界衛生組織官員表示,國際專家小組在武漢病毒溯源問了大量問題,但每個答案又衍生出更多疑問,未來將由國際與中國專家一起撰寫報告,但預告這份報告無法給出所有答案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免投票倒數 黃捷:這是正面經驗「有信心一起迎接挑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