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捷罷免案今日投票 林智鴻現身投票所:希望大家踴躍展現公民權
林智鴻今日上午現身新甲里活動中心投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今日投票,鳳山區不少民眾一大早就出門投票。近期天天陪伴黃捷車隊掃街、站路口的鳳山區議員林智鴻今日上午也現身戶籍地投票所,他表示,不論同意或不同意罷免,都希望鳳山民眾出門投票,展現公民權。他也說,不論結果如何,今日晚上過後都可以把仇恨放下,讓鳳山成為充滿愛的城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免投票案今天登場 黃捷穿上紅衣希望「迎接好運」

今天日罷捷案投票日,一早黃捷和她的妹妹黃蓉現身鳳山高中投票,立委林昶佐也現身在旁陪同。另一頭,同樣也是鳳山區議員的林智鴻也到新甲里活動中心投票。

林智鴻受訪時表示,今天是鳳山人再次行使公民權、展現給全台灣最好智慧民主教育的一個重要時刻,今天天氣很好,上午也出現排隊投票人潮,希望今天不論同意或不同意,都踴躍出門投票。

林智鴻認為,不論罷免案投票結果如何,今天晚上結束後,大家都把仇恨放下,讓鳳山成為充滿愛的城市。「明天的太陽依舊升起,我們還有很多挑戰要去面對」,林智鴻說,鳳山區還有很多整體建設、城市繁榮、市民生活,大家都要一起繼續努力。

另外,林智鴻近期天天陪著黃捷車隊掃街、站路口拉票,林智鴻笑說體力上有點累,但昨天晚上的心情算很平靜,回家整理完就休息,準備今天展現公民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男子路過遭墜樓女子壓傷命危 家屬哽咽「晚2秒就能避開」盼集氣祝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