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營抵罷捷總部關注開票結果 曹桓榮:民意的展現
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傍晚5時許抵達罷捷總部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持續開票中,目前不同意票持續領先同意票,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傍晚5時許抵達罷捷總部,並表示同意罷免票已高於黃捷當時當選的選票,這是民意的展現,也希望黃捷及所有民代都能有所警惕。

更多新聞: 罷捷投票登場!黃捷在林昶佐陪同下投票

黃捷罷免案開票至今,不同意票持續領先同意票,罷捷總部也不停在現場信心喊話。曹桓榮稍早在罷捷總部受訪表示,今天投票率預估高達42%,尊重選民表達意見,也相信開票結果會比黃捷當選議員的票數還高,「這也是民意的展現」。他表示,相信未來不管哪位民意代表,一定不能辜負民意託付,更不能不重視市民的心聲。

曹桓榮也批評蔡政府為了保黃捷,所有活動都比照高雄市長補選,他相信市民眼睛雪亮,也尊重所有鳳山市民,「蔡政府的介入,相信所有選民都會看在眼裡,給一個公斷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部桃第一階段血清檢驗結果出爐 陳時中:1人有疑義待釐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