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樓雜物起火!台中透天厝火警1家4口嗆傷

年關將近,小心火燭!凌晨4點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,發生透天厝火警,警消到場發現一樓雜物堆起火燃燒,濃煙密布,一家4口受困待救,警消立刻佈線撲滅火勢,並將受困民眾引導下樓,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爆炸聲後火光四散!三峽祖師廟前豬血糕攤販氣爆 2人被燙傷

凌晨4點多,1樓客廳傳來陣陣爆炸聲,讓人聽得特別心慌;果然沒幾秒就開始燃燒,現場布滿濃煙。火警發生地點位在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上的這戶透天厝,當時一家4口都在睡夢中,其中父親本來倉皇逃生,從2樓下到1樓,轉念一想,不對,女兒都在上面,這位父親又折返上樓,就這樣被濃煙嗆傷。

1樓雜物起火!台中透天厝火警1家4口嗆傷

樓上2名女兒,分別跑到4樓跟5樓的陽台呼救,情況頓時緊張了起來,幸好,消防人員獲報之後,先撲滅1樓的火源再上樓將人救出,幸好一家4口都只是輕微嗆傷。

勤工消防分隊長康哲寅說,「佈線搶救後續消防人員到場,協助內部人員脫困,目前由消防人員帶出3位民眾,1名男性有輕微嗆傷的情形。」

初估屋主財物損失大約兩萬元,燃燒面積大約5平方公尺;起火原因有待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痛! 怪手施工不慎翻覆 30噸重壓駕駛腳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