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轉未注意燈號 小貨卡遭撞翻四腳朝天

桃園市八德區。(2/6)早上九點多,一輛小貨卡從加油站開出來,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紅燈,就轉彎。兩輛轎車發現時,來不及閃避,就這樣猛力撞上小貨卡,將它撞得四輪朝天,倒在路邊。

更多新聞: 此路不通!路燈當門神 過斑馬線像玩障礙賽

畫面上方,白色小貨卡起步,在路口左轉,下一秒,遭兩輛直行小客車,直接撞上。

小貨卡四輪朝天,翻覆路邊,零件碎片散落一地;旁邊銀色轎車,也很淒慘,引擎蓋變形,保險桿也撞掉,車頭整個凹進去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桃園市八德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楊佳明說,「小貨卡駕駛疑似未注意號誌,與兩輛綠燈直行往鶯歌方向的,自小客車發生碰撞。」

左轉未注意燈號 小貨卡遭撞翻四腳朝天

桃園市八德區,週六早上9點多,張姓女子駕駛小貨卡,剛從加油站開出來,疑似沒有注意到紅燈,在福德一路口直接左轉。兩輛直行轎車,閃避不及,將小貨卡撞翻。

桃園市八德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楊佳明說明,「4名傷者經救護車送醫,後續責任待警方調查釐清中,當事人經酒測值皆為零。」

左轉未注意燈號 小貨卡遭撞翻四腳朝天

還好傷者送醫後都沒有大礙,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、責任歸屬,還待警方還會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勸「戴好口罩」女子1秒暴怒 鬧公車還咬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