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保田尾路口車禍 休旅車翻進玉米田

今天(2月6日)上午11點多,在嘉義縣台37線,太保市田尾路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。一輛左轉的灰色休旅車,與直行的白色休旅車發生撞擊,由於撞擊力道之大,灰色休旅車還翻覆到路旁玉米田中,所幸2車的駕駛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,至詳細的責任歸屬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扛下毒品罪責「好友卻不聞不問」 高雄男一槍殺死自己的「舊識」

轎車行駛在嘉義台37縣太保田尾路段,原本直行的車輛到了路口時,前方突然一輛要左轉的休旅車開出,讓他猛踩煞車,才沒撞上。不過原本隔壁線道的白色轎車就沒那麼幸運,巨大的撞擊聲,導致車體多處凹陷,而休旅車更慘,撞毀路邊護欄,整輛翻進一旁的玉米田中。

太保田尾路口車禍 休旅車翻進玉米田

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兵分兩路將受困車內的駕駛救出,所幸送醫之後,兩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。嘉義縣消防局太保分隊隊員吳承厚說,「車上駕駛意識清楚主訴左大腿疼痛,另外一位白車的駕駛主訴說,車禍後因為安全氣囊彈開,撞擊到胸口疼痛。」

太保田尾路口車禍 休旅車翻進玉米田

嘉義警水上分局副分局長黃堃洲說,「疑似是因為轉彎未依號誌來行駛,一方面直行車有可能是,未注意車前狀態導致雙方的事故發生。」左轉車與直行車的撞擊意外,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,至於責任歸屬,則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帶頭違法? 墾丁業者帶遊客深夜追梅花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