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器材大廠力山董座王坤復病逝 享壽75歲

模具學徒出身、從黑手變百億大亨的健身器材大廠「力山工業」董座王坤復驚傳逝世,享壽75歲,力山發出重訊證實逝世消息,也震驚業界。

更多新聞: 新護國神山? 聯發科營收破百億美金叫陣高通

頭戴鴨舌帽的、正是健身器材大廠力山董座王坤復,曾在法說會上用幽默風趣來面對股東質問,如今卻驚傳逝世,享壽75歲,消息一出震驚業界。

健身器材大廠力山董座王坤復病逝 享壽75歲

力山發出重訊,證實這項消息,事實上,王坤復僅有初中學歷,模具學徒出身,25歲在台中開工廠做零件代工,創業初期艱辛,還曾一家四口擠在工廠旁的木板隔間,靠著努力開創新局,從電動工具機、再轉型到健身器材,全年營收破百億。

健身器材大廠力山董座王坤復病逝 享壽75歲

已故力山董事長王坤復曾表示,「公司賺錢分給股東比較多錢,分比較多股利,這是公司應該要做的事,這也是我做董事長的責任,所以賺多一定分比較多。」無論股東還是員工,王坤復個性阿莎力,毫不吝惜,從黑手變百億大亨,成為企業界傳奇人物,如今驚傳過世,也讓各界惋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鴻海線上嘉年華登場!抽百萬現金大獎.休旅車 郭董抱"金牛"致詞 女兒妞妞熱歌勁舞壓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