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凌配音初體驗 挑戰詮釋青春期恐龍

金鐘視后鍾欣凌為動畫電影《銀龍出任務》,獻出配音初體驗,還要演青少年「恐龍」,讓她得天天催眠自己,人龍一體。而且明明主持、舞台劇、當女主角,都難不倒她,鍾欣凌卻為了配一句台詞,NG十幾次,差點放棄,不過,鍾欣凌也成功突破自我,連恐龍喘氣聲,都配得唯妙唯肖。

更多新聞: 童年回憶少不了「他們」!一窺台灣配音員幕後工作

什麼角色,讓金鐘視后還要自我催眠?就是牠,動畫電影《銀龍出任務》的男主「龍」。

鍾欣凌獻出電影動畫配音的「第一次」,就要挑戰非人角色,青春期的銀龍「飛克」,真的是超大挑戰。過去主持、演舞台劇都難不了鍾欣凌,配音卻是完全另一回事,讓她一直尖叫說「好難」,不只台詞、聲調,連喘氣聲,都要有感情。

鍾欣凌配音初體驗 挑戰詮釋青春期恐龍

為了配音,要全身都有戲,超耗體力,她累到一出錄音室,就得大吃大喝補一下,而且為了揣摩「飛克」,一夜長大的心情,甚至NG十幾次,自豪現在幾乎已經「人龍一體」,在家「配」給兩個小女兒聽,更成為她們的新偶像。

鍾欣凌配音初體驗 挑戰詮釋青春期恐龍

鐘欣凌還用另類方式,推薦爸媽一定要帶小孩,去看她配音的動畫電影,因為電影院,可是放飛小孩的好地方。開玩笑,不想被小孩當龍騎,不過女兒一定會愛上自己的恐龍角色和故事,鍾欣凌獻出動畫配音處女秀,要讓觀眾「聽」見她的影后魅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稱目擊翁「刷卡」雞排妹臀部!傳涉事老闆與翁立友弟交情深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