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歲布雷迪獲MVP  率海盜奪超級盃冠軍

第55屆超級盃美式足球決賽,高齡43歲的明星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拿下MVP,證明薑還是老的辣,布雷迪率領海盜隊以31:9大勝衛冕軍酋長隊,拿下他個人第7個超級盃冠軍,也是第五度獲得MVP殊榮,兩項紀錄都是史上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張宗憲秀大鎖實力 塔壁得分開竅大爆發

43歲Tom Brady所領軍的海盜,是史上第一支在主場打超級盃的球隊,但Brady的目標不只於此,第一節一度落後,但很快逆轉戰局,和以前在愛國者的老搭檔,明星邊鋒Rob Gronkowski合作無間,上半場的比賽Brady兩次傳球給Gronkowski達陣得分,取得14:3的領先,擅長進攻的酋長,完全被海盜防守隊鎖死,僅靠3次射門得到9分。

43歲布雷迪獲MVP  率海盜奪超級盃冠軍

Brady則是傳出3次達陣,都在上半場取得21:6大幅領先,奠定勝利基礎,終場海盜31:9大勝,10次進軍超級盃的Brady,拿下個人第7個冠軍戒指,無限手套都裝不下了,同時第5度獲得MVP,這兩項都是超級盃紀錄,海盜也是第一支在主場封王球隊。

43歲布雷迪獲MVP  率海盜奪超級盃冠軍

本屆比賽由於疫情的關係,只開放2萬5千人進場,其中包括7千5百位,注射過疫苗的醫護人員,愛國者甚至大方地,用球隊專機送76位麻州當地的醫護,代表球隊參與超級盃,今年連超級盃中場秀都和以前不太一樣,加拿大歌手威肯擔綱中場秀,他和所有舞群都保持社交距離,舞者還戴著類似口罩的面罩,只有主秀威肯能露臉,也不讓觀眾進場在舞台下方嗨了。

43歲布雷迪獲MVP  率海盜奪超級盃冠軍

這都是因應疫情做出的改變,另外美國人有多愛超級盃,看正在打澳網的小威就知道,當她知道海盜領先時,就迫不及待想離開現場,去看剩下的比賽,小威說,要幫和她年齡差不多的Brady加油。

43歲布雷迪獲MVP  率海盜奪超級盃冠軍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張耕淯轟27分!助領航猿111:82勝攻城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