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又被點名!廣告女導演控:曾用腳磨蹭大腿

因為幫翁立友講話,主持人曾國城被雞排妹點名曾「撞胸」,儘管他以「我的肚子可能比較大」來解釋道歉,換得雞排妹諒解。卻引起一名廣告片女導演馮云的憤怒,PO文聲稱20年前替曾國城弄妝髮,遭他用手和腿很「紮實」亂滑亂磨蹭大腿,應該還有碰觸胸部,至今覺得厭惡、噁心。但記者致電曾國城經紀人,目前沒有得到進一步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十年沒同框 她們竟然是好友? 一見面連靜雯與方馨互罵「瘋婆子

主持人曾國城,才被雞排妹點名,是「撞胸主持人」。但風波還沒結束,又被一名女導演PO文點名。

自拍影片教大家做運動,廣告片導演馮云過去曾幫蔡依林、王心凌等多位藝人拍廣告,在業界小有名氣,愛運動她還拿過超級鐵人冠軍。2月7日突然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22~25歲其實曾擔任藝人妝髮師,做過包括金城武、李玟、小燕姐,還有一段時間就是幫曾國城梳妝打扮。


曾國城又被點名!廣告女導演控:曾用腳磨蹭大腿


說她記得很清楚,曾國城會用手和腿很「紮實」亂滑亂磨蹭她的大腿,雖然(印象)模糊了,但「應該」還有用手故意碰到胸部。

當下覺得奇怪,回過神才開始覺得噁心,後來就回絕節目的妝髮工作。

不過日前看到曾國城出面回應,這句話讓女導演超傻眼。曾國城曾表示,「我可能很抱歉,我的肚子可能比她的胸部要再大一點。」直言厭惡已經翻到喉嚨,20幾年來噁心感都沒融掉,才決定寫出來放下恐懼,最後更謝謝雞排妹挺身而出,吐出自己長年的感受。

致電曾國城經紀人,目前沒有回應,但先被指控「撞胸」,如今又有女導演掀起「蹭腿」舊事,曾國城可得好好回憶再回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俄羅斯美女安妮性感鋼管 驚曝危險幕後花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