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與30年老同學合照曝光...網驚嘆:像是去見長輩
(圖/吳尊微博)

藝人吳尊昨(7)日分享幾張與過去同學聚會的照片,笑說20幾年不見,「大家的變化太大」,但網友的焦點卻放在吳尊與其他人的外貌差異上,紛紛調侃「根本兩個時代的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基督徒黃秋生體驗廟宇文化 大讚「台灣寺廟很漂亮」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吳尊2020年多待在家鄉汶萊,有更多機會陪伴家人、與朋友見面等。他昨天就在社群網站上傳了同學會照片,表示自己今年終於有空參與,「這些年大家的變化太大了,奇妙的是大家的感覺還是跟30年前一樣」。

吳尊同框30年老同學超凍齡 網友見照嚇傻:兩個時代的人
(圖/吳尊微博)

吳尊還提到,同學們不只勾起許多過往回憶,甚至一直爆他的料,「爆料我頑皮......常常作弄女同學」。不過照片中的人明明都差不多40歲出頭,長期健身、保養良好的吳尊顯得格外年輕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活生生把老同學比成了兩個時代的人」、「這是同齡人?有種去見長輩的感覺」、「你看起來跟他們好像不是一輩人」,意外成為話題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稱目擊翁「刷卡」雞排妹臀部!傳涉事老闆與翁立友弟交情深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