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騷爭議續燒 孫德榮嗆雞排妹不厚道

藝人雞排妹昨天想跟翁立友當面對話,卻被阻擋,她除了透過律師發聲明,強調只是要一個道歉,不滿翁立友自稱「受害人」對她是二度傷害。也還原事件經過,形容翁立友當初是「「整隻手從屁股滑上來」,但雞排妹直闖翁立友聲明會的舉動,惹惱資深經紀人孫德榮,開罵不厚道,甚至嗆藝能界「垃圾不要進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熱帶博覽會開園 展現屏東農業軟實力

藝人雞排妹說,「他就是加害人他的朋友更是加害人。」想找翁立友「踹共」,卻被「調虎離山」擋在門外,雞排妹又氣又不甘心。不只委託律師發函,稱遭「二次傷害」,繼續要求道歉,晚上還上語音社群平台大吐苦水,除了還原翁立友是「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」,動作發生在身體後方,不會有人看到,還怒嗆翁立友不敢「直球對決」。

性騷爭議續燒 孫德榮嗆雞排妹不厚道

藝人雞排妹表示,「他出來用逃跑的欸,真的是用逃跑的,我真的超氣,我覺得你憑什麼跑啊,你到底憑什麼跑,我覺得你出來看記者會嗎,都不敢跟我面對面你還跑。」越講越氣的雞排妹再扯曾國城下水。

藝人雞排妹直言,「我真的超氣欸,我想說我在講的人就是你,你還敢出來挺翁立友,你也太離譜了吧。」雞排妹戰力滿點,但直闖翁立友的場,惹的資深經紀人孫德榮也加入戰局。

性騷爭議續燒 孫德榮嗆雞排妹不厚道

知名經紀人孫德榮認為,「既然他這麼不喜歡我們藝能界,那藝能界就團結起來囉,不該有的垃圾就不要讓他進來,不要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,不厚道不好。」只是,翁立友這場聲明會,卻被網友一面倒批評,開的超失敗。

打媽媽牌失敗、還質疑心虛。

性騷爭議續燒 孫德榮嗆雞排妹不厚道

但也有網友批雞排妹心機重,「翁雞」兩派網路激烈交戰,衝高網路聲量,同時段的疫情記者會,隔天同時間5.1萬次觀看,但雞排妹的直播卻多達53萬,足足高出10倍。可以想見,雞排妹的話題有多熱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半部空氣差 29測站全亮起紅燈!擴散條件差汙染累積 敏感族少出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