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》讀本歡笑多 王彩樺重現秀場風華

民視即將開拍的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舉行讀本會議,先讓演員們熟悉角色。藝人陳美鳳戴起眼鏡、備好水壺,搶頭香第一個報到,還開玩笑說「前一天會緊張,好像回到學生時期要上課一樣」。王彩樺也憋不住戲癮,當場扭腰擺臀唱起歌來,重現當年秀場風華,全場笑聲不斷。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拿滴雞精慰勞姊姊葉家妤 笑稱兩人是生產接力賽跑

戴著眼鏡、鴨舌帽,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秀出備檔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的劇本,要來參加人生第一次的讀本會議,演員陳美鳳說,「我們大概八點就大家聚在一起,了解一下劇情,因為有一些,從角色對詞的過程中,大家會熟悉一點。」

《黃金歲月》讀本歡笑多 王彩樺重現秀場風華

對台詞、培養默契,演員群向心力強,幾乎全員到齊,埋頭狂讀劇本,比學生時代苦讀還認真!身穿粉紅外套的王彩樺,一邊背,還一邊演了起來,重現西餐廳的秀場風華,王彩樺扭腰擺臀邊唱歌,搭檔王中平也來上一段,逗得全場笑聲不斷,首次加入民視八點檔的洪都拉斯,形容這溫馨氛圍就像同樂會。

《黃金歲月》讀本歡笑多 王彩樺重現秀場風華

演員洪都拉斯表示,「好像是一個同學會一樣,氣氛非常好,而且能夠跟美鳳姐合作,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榮幸,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高的巔峰。」陳美鳳親身經歷過秀場年代的風華,讓宏都拉斯一想到能同台演對手戲,超期待,專業演員們放感情投入劇本,要好好詮釋昔日歌舞廳的黃金歲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零死角正妹現身信義區百貨!網一看是「天后女兒」:不輸子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