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一南下5車連環撞 1死5輕重傷

國道一號南下195公里彰化路段,周日深夜11點傳出5車連環追撞的嚴重車禍。一輛載著5人的轎車翻覆,其他4輛轎車分別受到大小不一的毀損。有2人噴飛車外,1人當場明顯死亡,5人輕重傷送醫。現場拉起封鎖線,一度進行交管,封閉一線車道及路肩。

更多新聞: 張大千畫作「壽石靈芝」失竊 蘇富比行政總裁列被告

國道上,兩台車屁股對屁股撞得很慘,白色轎車車頭全毀引擎外露。警消到場封鎖一線道及路肩,但往前走,拉起長條封鎖線的地方,有兩白色轎車翻覆在旁,四輪朝天、車殼碎了一地,情況十分慘烈。

國道三隊小隊長陳萬益說,「這部車翻車裡面總共坐5個人,裡面還有4位都有受傷送醫,另外後面還有4部車追撞。」

國一南下5車連環撞 1死5輕重傷

紅色轎車撞往路邊護欄,右側車頭像是被挖掉一樣。國道一號南下195公里彰化路段,周日晚間11點多發生5車連撞的嚴重事故,其中載有5人的白色轎車更是180度翻覆,2人被拋出車外,一名55歲男子當場死亡,其餘5人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。

彰化消防東區小隊長蕭俊雄說,「是有2位被拋飛出來,共有8位傷者3名拒絕送醫,沒有受傷。」

拖吊車吊掛起轎車恢復國道順暢通行,這起事故釀成5人輕重傷、1人死亡,誰肇事、肇事原因,都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北轉運站首宗國賠案! 男滑倒摔傷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