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唱歌懷疑友人跟女友搞曖昧醋醰翻!男遭連人帶車劫走痛

台中東勢區一名張姓男子,懷疑羅姓友人跟自己的女友唱KTV時搞曖昧,一時醋勁大發找人,把羅姓男子帶上車後痛毆洩憤,被害人趁隙傳簡訊向老婆求救,警方最後在神岡區一處偏僻的產業道路上,順利攔截涉嫌押人的座車,救出羅姓男子。

更多新聞: 1樓雜物起火!台中透天厝火警1家4口嗆傷

警網攔截圍捕,把疑似犯案自小客上的嫌疑人,全部喝令下車。原來在場的兩車5名男子,涉嫌押走一名羅姓被害人,還在車上動手毆打他;事發導火線,就在2月5日晚間,羅姓男子在東勢區一處KTV唱歌,疑似跟另一名女子搞曖昧,打翻對方男友的醋罈子,6日晚間7點,羅姓男子被人壓上車,痛毆洩憤。豐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瑞華說,「原因是男女爭風吃醋所引發的糾紛,被害人怕在車上有危險,所以在車上有發訊息給老婆,說可不可以幫我報案。」

KTV唱歌懷疑友人跟女友搞曖昧醋醰翻!男遭連人帶車劫走痛

警方獲報,展開攔截圍捕,最後在神岡區這處偏僻的產業道路上,發現作案車輛,包抄攔車救人。豐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瑞華說,「(被害人)臉上有一些紅腫,我們研判可能是在車上談判的過程中可能遭到傷害。」

KTV唱歌懷疑友人跟女友搞曖昧醋醰翻!男遭連人帶車劫走痛

警方調查,被押的羅姓男子跟對方其實認識,疑似踰越感情界線,踩到好友底線,被毆教訓;而動手的張男也吃上傷害跟妨害自由罪,衝動惹上麻煩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翔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漢爬上副駕趕走運將嚇死! 搶小黃還酒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