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路難走! 車手老大想退幫遭擄走打斷腿

江湖路難走,加入幫派想退出,竟然被打斷腿!竹聯幫仁堂育仁會幫派分子起內鬨,車手頭趙姓男子厭倦黑幫生活,想退出幫派,不料竟被老大設計,誣賴他私吞詐騙款項,派人在新北市板橋,當街擄人,帶去台中凌虐、打斷腿。警方蒐證多時,逮捕幫派幹部吳姓男子等9人!

更多新聞: 綁票勒索上億贖金拿不到!歹徒竟施虐、餵食被害者毒品

白色轎車停在路邊,六個人一擁而上,團團圍住一名男子,就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,把人強押上車,警方獲報展開調查,發現被擄走的趙姓男子是竹聯幫幫派分子,跟著老大從事詐騙,吸收年輕人入幫,卻因為萌生退意,遭設計報復,家法處理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說,「民眾報案說有打架的情形,那到場之後發現,這個現場已經沒有了,那經過我們調閱監視器發現,有一個民眾被數名男子,毆打之後押上車帶走。」幫派分子從事詐騙,爆發分贓不均擄人事件,警方查出,正常來說車手領到詐騙款項,應該先繳給車手頭,再由車手頭統整後上繳幹部,但車手頭趙姓男子厭倦黑幫生活,跟幹部反應,想退出幫派,結果換來一陣毒打。

江湖路難走! 車手老大想退幫遭擄走打斷腿

趙姓男子誤以為車手沒繳45萬,直接到超商堵車手,押人談判,事後才知道,原來是吳姓幹部在後面動手腳,跳過車手頭趙姓男子,直接跟車手拿錢,誣賴車手頭私吞款項。去年九月,幹部得知車手頭出現在板橋揭雲寺附近,立刻派六人堵他,強押上車帶去台中,打斷左腿。

江湖路難走! 車手老大想退幫遭擄走打斷腿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表示,「腳部是被打斷的,那手部跟臉部也有挫傷,那我們經過深入的了解,原本被害人他是不願意說出實情,那經過我們再深入的了解之後,發現原來這個就是一起,所謂的幫眾內鬨。」

警方蒐證多時收網逮人,查扣棍棒武器和手機等證物,吳姓幹部到案矢口否認,但小弟通通認了,就是受他指使,一夥人包括老大跟小弟,9人都被警方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劉毓琦、嚴俊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前整理門面 永和髮廊遇女燙霸王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