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搶劫害路人摔倒 衰...皮夾裏頭竟沒錢缺錢過年?男子兩天連三搶槓龜又遭逮

年關將近,高雄一名男子疑似缺錢花用,2天內3次在路上行搶,前2次沒得逞,第3次搶到錢包當中也沒有現金,最後歹徒騎車回家途中機車沒油,牽著車徒步要回家時,被警方逮個正著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疑騎車聽音樂 女撞上消防車受傷

紅色上衣的女子站在機車旁,但是這時,她已經被後方的嫌犯鎖定,趁她放下包包,嫌犯上前就搶,幸好她反應快,趕緊拉住包包。

嫌犯沒搶成功,隔天又找機會連續下手,看見一名女子走在路上,他騎著機車慢慢接近,搶走她手上的皮夾,女子想反抗,兩人在路上拉扯,最後皮夾被搶,女子也摔倒在地,不過事後,嫌犯打開皮夾一看,裡頭只有手機、證件,根本沒現金,而正當他準備躲回家,恰巧機車沒油,他身上也沒錢加油,只好一路把車牽回家,不過警方早就鎖定他的行蹤。

騎車搶劫害路人摔倒 衰...皮夾裏頭竟沒錢缺錢過年?男子兩天連三搶槓龜又遭逮

機車騎不了,男子回家路上被逮,雙手上銬,偷來的機車連同皮夾都被查扣。

高市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表示,「他犯下最後一件搶案的時候,剛好機車也油料不足他用徒步牽車方式要回家,路上剛好被我們專案小組撞見,這三件都是女性把背包放椅墊上,或是剛好把椅墊翻起來那一刻,他就伺機行搶。」

2天內連3搶,不僅一毛錢都沒搶到,機車還在路上沒油,實在有夠衰,最後被依竊盜和搶奪罪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夜市旁驚魂 還前夫小孩爆口角!女方友人怒拔刀行刺濺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