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下雪了!? 小朋友嗨翻 國內首座都會飄雪樂園仿真百分百

高雄白天氣溫平均24度,怎麼會下雪呢,原來有業者從國外引進下雪設備,讓高雄也下起雪來,零下低溫的環境,雪花從天而降,仿真度百分百,讓第一次體驗下雪的小朋友,大呼太好玩了。

更多新聞: 「大金先生」蘇一仲 被董事長耽誤的魔術師?

小朋友超級興奮,穿上雪衣雪褲,全副武裝早就等不及要享受玩雪的樂趣。雪花一片片飄落,除了能在平地堆雪人、打雪仗,還可以滑雪橇在雪坡上享受滑雪體驗。

小朋友說,「滑雪橇還有坐馴鹿,然後我們還有玩,丟來丟去的遊戲。」

高雄下雪了!? 小朋友嗨翻 國內首座都會飄雪樂園仿真百分百

業者從國外引進,打造國內首座都會飄雪樂園,全年維持0°低溫,彷彿置身北海道的雪世界,現場還有提供雪衣、毛帽、防寒手套等禦寒裝備。

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秘書長姜冠均說道,「因為是真的雪,所以是在零度以下的室溫,所以來這邊的民眾我們建議,要穿防水保暖的衣服,那如果沒有的話,我們現場也有提供租借的服務。」

家長表示,「因為剛好疫情的關係,然後也沒有辦法出國玩雪,剛好現在這個冬天的時間,有這個機會可以來這邊體驗,會還蠻想要參加的。」

高雄下雪了!? 小朋友嗨翻 國內首座都會飄雪樂園仿真百分百

不少家長們帶著小朋友提前預約,大呼不能出國真的悶壞了。沒想到在高雄還能體驗下雪的樂趣,零距離感受冰天雪地的奇景。

(民視新聞/羅少君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己找出路! 柴犬兄妹霸王硬「上車」 就愛兜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