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總統春節參香行程取消 1元福袋改慰勉行程發送
總統府一元福袋原先預定在總統、副總統廟宇參香時發放,今年因應疫情取消參香行程,福袋也改在春節慰勉各單位的行程中發送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因應疫情,總統府今年取消總統、副總統春節廟宇參香行程。總統府原先印製33萬份福袋,發放給民眾,總統府今日表示,因無參香行程,原訂在參香時發放的福袋,改在總統、副總統春節慰勉各單位的行程中,發送給堅守崗位的夥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勞動基金炒股案 北檢依貪汙罪起訴游迺文等12人

總統府宣布取消總統、副總統春協參香行程,不過總統府仍有印製1元福袋,民眾關心如何索取。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日回應,總統府印製的1元福袋,都依往例配送給立法院,再分送給有需要的朝野立委;並配送給外交、僑務、軍警等相關單位,再發送至外館、僑界與執勤工作人員。

張惇涵指出,今年因為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並無安排春節期間的廟宇參香行程,要對欲透過參加行程索取福袋的民眾致歉。

張惇涵說明,原訂於參香行程中發放的福袋,改在總統、副總統春節慰勉各單位的行程中,發送給堅守崗位的夥伴,並且另增加配送給國軍相關單位,一方面感謝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的工作夥伴,另一方面,也感謝國軍弟兄姊妹春節期間仍守護國家的辛勞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中東歐峰會明登場!多國領導人拒出席 大挫習近平拉攏野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