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陶宛租車附帶雪橇 疫情下開車找人少地方玩

波羅的海三小國之一的立陶宛,首都維爾紐斯,冬天相當寒冷,經常可到零下二十多度,現在受到疫情影響,人們最好不要聚集在一起,因此,一家共享汽車服務公司,就想出一個好點子,租車的同時,裡面還附一個小雪橇,讓民眾可以開著車找人少的地方,享受滑雪橇的樂趣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無奇不有!雙節棍桌球、筷子飛鏢都能創紀錄!連35人後空翻投籃

維爾紐斯的共享汽車服務公司,有不同的創意,租了汽車開到定點之後,打開後面行李箱,裡面還有一個小雪橇,這並不是他們自己從家裡帶來的,而是租車的新服務。

根據當地共享汽車公司總裁表示,維爾紐斯,是全球第一個城市,租共享汽車還附雪橇的,在疫情當頭的情況下,他們才有這個新點子。

立陶宛租車附帶雪橇 疫情下開車找人少地方玩

共享汽車服務公司總裁凱卡瑞斯說,「現在因為疫情得隔開,你知道人們不能聚集在一個地方,所以我們提供這個服務,在車上放有雪橇,讓你能在我們綠油油的城市,像維爾紐斯考納斯克萊佩達等,找到沒人的地方,有很多像這樣的地點,你可以盡情玩雪和雪橇。」維爾紐斯,冬天相當寒冷,經常可到零下二十多度,附近還有小山丘,不愁找不到沒有人潮的地點,獨享玩雪橇的樂趣,更重要的是,這個木製的雪橇,租車後不需要多花錢。

立陶宛租車附帶雪橇 疫情下開車找人少地方玩

使用雪橇民眾表示,「你住在城市裡沒有太多機會,和地方可以使用雪橇,所以我想這是很方便的,你可以像這樣從車裡拿出來,有這樣的服務。」

也有民眾說,「我得說這是很很棒的雪橇,我是說這裡有點可怕,但我想是看山丘高度而定,我以前在別的山丘試過雪橇,感覺非常棒的。」用過的民眾都說讚,目前這家共享汽車服務公司,有一百部配有雪橇的汽車,等著人們來租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陳偉殷表態了!願披台灣隊戰袍征戰東京奧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