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日雙重賽只打7局 大聯盟達成勞資協議

大聯盟官方今天和球員工會達成協議,單日雙重賽只打7局,延長賽依舊實行突破僵局制,但國家聯盟將不採取指定打擊,預計將在2月18日展開春訓。台灣好手張育成已經抵達美國備戰新球季,張育成目標站穩大聯盟。

更多新聞: 超級盃開打 場外球迷不戴口罩上街狂歡

費城人球團的工作人員,忙著把們打包好的行李一件一件地送上貨櫃車,將開往費城人的春訓基地清水市,為預計在2月18日的春訓做好準備。

單日雙重賽只打7局 大聯盟達成勞資協議

費城人裝備部門經理歐洛克說,「今天上午很棒我們開始打包,我們所有的棒球裝備包括球棒,打擊頭盔和球衣都要裝好,一起送往清水市在今天就完成。」

幾位費城人的鐵粉,也為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,帥氣的費城人吉祥物費納寶,更是騎著前導車帶領費城人的工作團隊前往春訓基地。

單日雙重賽只打7局 大聯盟達成勞資協議

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,也在提前回台灣過年和家人相聚後,獨自前往美國備戰新球季,張育成一到美國,還透過影片跟大家分享當地擁擠的交通狀況。印地安人今年的內野雖然走了Lindor,但競爭依然激烈,張育成要力拼開季25人名單。

單日雙重賽只打7局 大聯盟達成勞資協議

另外大聯盟勞資雙方也達成協議,已經確定雙重賽和延長賽突破僵局國聯也沒有DH,新賽季維持162場例行賽,在4月2日正式開打。

大聯盟最近幾個球季全壘打數量大增,因此大聯盟也準備降低比賽用球的恢復係數,一旦使用新的球擊出375呎以上的距離時,新球的飛行時間將縮短1至2呎,大該約0.3到0.6公尺,希望新的球季能改善全壘打滿天飛的狀況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使2年850萬美金約 續約大谷翔平避仲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