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將大回鍋後首度牛棚 媒體快門聲響不停

日本職棒今年最大的焦點莫過於鳳還巢的前洋基投手田中將大,他在星期天進行春訓首次牛棚,吸引相當多媒體注意,現場快門聲響不停,田中一共投了40球,結束之後令人意外的說了一句話,他覺得有點累。

更多新聞: 尼克、活塞交易 飆風玫瑰與公牛恩師重逢

快門聲響個不停,焦點就是重新披上樂天18號戰袍的田中將大,這是他6日加入春訓之後,第一次牛棚。

東北樂天金鷲投手田中將大說,「在相機快門聲啪沙啪沙響的同時,自然地注入力量。」田中將大投完首次牛棚,笑說有點累,他一共投了40球,包括直球還有5種變化球,全部都用上了,最後還要求隊友站在打擊區,讓他增加一些實戰感受。

田中將大回鍋後首度牛棚 媒體快門聲響不停

東北樂天金鷲投手田中將大表示,「比賽用球多少會有一些差異,但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差別,以現狀來說沒有問題。」這14分鐘為樂天春訓地帶來相當特別的氛圍,至於為田中將大接捕的,是19年才入團的24歲捕手太田光,要為擁有大聯盟資歷的大前輩接球,表示相當緊張。

田中將大回鍋後首度牛棚 媒體快門聲響不停

東北樂天金鷲捕手太田光說,「我感覺他有針對比賽中有什麼樣的打算,一球一球準確去投。」

田中將大目前都還是在個人調整中,11日才會加入全體練習,預計2月中實戰登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夢想家地主發威 100:91中斷勇士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