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推拿喝密醫青草茶 突暈眩癱軟險遭侵犯

推拿竟然差點被性侵!台中一名二十一歲女子,和媽媽,到南投讓一名密醫推拿治療,母女喝下密醫提供的青草茶後,突然頭暈,對方當下還要把兩人扶到房間休息,母女倆堅持打一一九同時報警,事後才得知,密醫竟然有性侵前科,母女差一點落入魔掌!

更多新聞: 賽鴿年產值700億 成擄鴿集團肉票

位在南投市育樂一街,這裡是連棟透天厝,大白天的,住戶目擊,有女子倒在民宅門口。

鄰居說,「他有弄藥給女子吃,倒在路上他的門口。」

女子當時只是腿軟,還沒有失去意識,她拿手機打電話給一一九,找救護車來幫自己和母親。

南投分局偵查隊長杜旻信說明,「當事人報案的時候已經在南投醫院了,也立即派人前往。」

母女推拿喝密醫青草茶 突暈眩癱軟險遭侵犯

二十一歲女子表示,因為罹患顳顎關節炎,和媽媽從台中到這裡,第三度接受許姓整復師推拿時,被要求母女各喝一杯青草茶,兩人卻頭暈全身癱軟,男子還要把母女扶回房間休息,女子懷疑被下藥,甚至可能差一點被性侵。

鄰居說,「按摩都假的,弄東西給人家吃就要亂摸。」

母女推拿喝密醫青草茶 突暈眩癱軟險遭侵犯

衛生局一查,六十歲許姓男子,根本沒有推拿執照,警方更查出,男子有性侵前科。

鄰居說,「按摩之後就約去旅館,把人家打傷判五年。」

衛生局表示,男子無照卻宣稱治病還開藥,涉犯醫師法,衛生局等待被害人驗血結果,如果有藥物成分,男子除了違反藥事法,警方還會依刑法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林進龍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轎車拋錨卡地下道大回堵 警人力推車排除事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