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拋錨卡地下道大回堵 警人力推車排除事故

車子在地下道拋錨,可真的麻煩了,事情發生在彰化民生地下道,一輛自小客車故障,卡在地下道,動彈不得,造成車輛回堵,員警到場,先指揮交通,決定以人力推車方式排除,避免塞車,只是這一路都上坡,還真是體力大考驗。

更多新聞: 扯! 客運駕駛開國道邊玩手遊 滿車乘客如玩命

地下道嚴重回堵,無線電呼叫,員警徒步走下查看,原來小轎車拋錨,動彈不得。員警第一時間,先疏解交通,讓車輛能順利通行,隨即支援警力趕到,準備排除故障車輛,但這看來不是件輕鬆活,因為這一路都是上坡。

轎車拋錨卡地下道大回堵 警人力推車排除事故

兩名員警,和民眾在車後面,幫忙推車,另一員警指揮交通,兩兩輪流,累了換手,費了一番功夫,才把車推出地下道。

民眾說,「蠻有心的為民服務,當然很謝謝啊,因為這社會就是這樣,大家有困難的時候互相幫助。」

事故現場,就在彰化民生地下道,車流輛大,員警怕等拖車來太久,當機立斷,人力推車。

民生派出所所長表示,「那台車也不算輕,大概快要兩噸重,這樣推上坡200公尺,實在很耗費體力,還好本所同仁,平常都有自主訓練習慣,所以還可以完美達成任務。」

轎車拋錨卡地下道大回堵 警人力推車排除事故

200公尺的上坡,員警和民眾協力,花了6分鐘左右,順利將故拋錨車輛排除,避免車道回堵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一樣的餅乾店!種類達萬餘種 萬丹人稱它餅乾工廠 大排長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