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挑名車下手!北市信義區破窗大盜落網

北市信義區出現破窗大盜!這名竊嫌埋伏在象山步道附近,專挑開名車的登山客下手,遊客停好車後,他就拿路邊石頭,砸破車窗,竊取車內財物,兩個月內,至少犯下7件,得手超過12萬,此外,他還在台北市鬧區娃娃機店,破壞兌幣機,偷零錢,賺自己的過年紅包。

更多新聞: 「請支援收銀」衝來一輛車!七旬婦撞進超市

男子破壞兌幣機鎖頭,伸手拿錢,17天連偷11次,簡直把娃娃機當成提款機,甚至爬上爬下,移動監視器角度,讓店家氣炸。

專挑名車下手!北市信義區破窗大盜落網

被害人說,「光是這裡就有6台機台被他破壞,是先後好幾次而且是偷了又偷偷了又偷。」28歲無業林姓嫌犯,平常出沒在松山區、信義區,趁著四下無人破壞兌幣機,竊取零錢,現在,他擴大經營,來到象山周遭,找登山客下手。這名男子專挑來爬象山的遊客下手,並且鎖定名車犯案趁民眾停好車之後,他是拿石頭破窗來下手行竊,在去年11月跟12月間犯下了7起案件,其中包括了1輛機車以及6輛汽車,得手至少12萬。

專挑名車下手!北市信義區破窗大盜落網

民眾來象山登山、看夜景,車子得先停在山腳下,再走步道上去,跨年夜有民眾上山看煙火,回程卻發現車窗遭破壞,財物被竊取一空,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發現,竊賊就是這名平常流連網咖的林姓嫌犯。

警方將人逮捕到案,依竊盜罪送辦,但這名慣竊還是一偷再偷,只能呼籲民眾,春節期間出遊,一定要注意自身財物,才不會讓宵小有機可乘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喝茫了!酒駕撞壞測速桿被逮 遭警依法送辦 測速桿賠償兩百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