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案 2階連署需補件5485份 高閔琳:自己通過公督盟評鑑

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失敗落幕,不過由「挺韓五虎將」之一的高雄市鳥松里前里長陳清茂領銜的,民進黨岡山區議員高閔琳罷免案,預計下午到市選委會進行2階連署補件,面對罷琳行動,高閔琳選擇直球對決,上午到市場發春聯爭取鄉親支持,反制罷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台美關係依舊穩健」 蔡英文:持續深化與美方的經貿戰略對話

一大早,民進黨岡山區議員高閔琳就現身市場送春聯,攤商們熱情回應,還有民眾搶著合照,甚至有支持者對進來的罷琳行動大表不滿。遇上民眾為他抱不平,高閔琳安撫支持者別氣別衝動,面對罷凌行動,高閔琳也早有因應計畫,勤跑基層、強化跟市民互動、掃市場宣傳政績。

罷免案 2階連署需補件5485份 高閔琳:自己通過公督盟評鑑

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說,「可能大岡山會要繼續投票,所以也希望我們大岡山的鄉親,可以全力來支持我,一定要出來投不同意罷免高閔琳。」目前罷免高閔琳進度,進入2階補件階段,接下來高雄市選委會從2月10日開始有40天的查對時間,若中選會宣告成案,20~60天內就要舉行投票。

罷免案 2階連署需補件5485份 高閔琳:自己通過公督盟評鑑

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表示,「其實我不清楚罷免理由,因為最近好像罷免團體的理由,都讓人家會打一個問號,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,好像都要跟萊豬議題綁在一起,總而言之我想擔任議員的角色上,我認為我自己是非常認真。」

在罷琳臉書社群中批高閔琳,長期不思專注問政品質,只會罷凌意見不同市民,因此才會發動反罷凌,要罷琳活動。不過,高閔琳強調自己通過公督盟的評鑑,在議會也認真問政,接下來也會直接對決罷琳團體。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沒有紅綠燈的路口 砂石車右轉撞擊!七旬婦騎車遭輾斷魂 司機過失致死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