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耍特技?客運駕駛載客玩手遊

過年要到了,許多民眾搭客運返鄉,但沒想到,卻有女子搭車時,嚇出一身冷汗,因為她看到駕駛在國道上,一邊開車、一邊在玩手機,還直接把手機拿橫的、打手遊,至少有兩次,民眾嚇得趕快錄影檢舉,後面乘客滿滿滿,簡直就在玩命,對此客運業者表示,駕駛玩手機將記大過處分,也會調離國道路線。

更多新聞: 警罕見動用破門槍攻堅詐團成員以為瓦斯氣爆

乘客直擊,從後照鏡拍,客運駕駛手拿手機,還不斷按著按著,還順勢調整方向盤,駕駛好像看到被乘客發現,又裝沒事,立刻收起來。

回憶當時過程,民眾心有餘悸,過年快到了,她搭車到婆家,就在國道上,旁邊車輛不斷呼嘯而過,車速都不慢。仔細看,離譜駕駛,整支手機打橫的,疑似在玩手遊,而且,雙手都握在手機上面,只有手腕壓在方向盤上操作,危險程度破表。對此,駕駛將被記大過,調離國道路線,薪水受影響,國道玩手機,可開罰三千,罰錢事小,玩手機等於也在玩乘客的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前整理門面 永和髮廊遇女燙霸王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