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歡慶牛年新北推賀歲片「新北市做大市」 展現各項市政建設
新北市政府在農曆年前堆出賀歲MV。(圖/擷取新北市政府網站)

新北市今年升格已滿十年,繼去年推出新春賀歲片,這次擴大製作音樂MV「新北市做大市」。市長侯友宜也率一級主管站上市府頂樓停機坪拍攝,該MV以輕快、琅琅上口的流行曲風加上RAP,在各項新的重大市政建設、古蹟美景拍攝,展現新北升格後的進步與活力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少康表態爭取國民黨選2024 蘇貞昌:對個人沒有評論

為了歡慶農曆新年到來,新北市政府特別製作新春賀歲MV,場景也選定新北市近年剛完成的新建設與再活化的新景點,諸如五股新冪境綠地公園、三重熊猴森樂園、深澳鐵道自行車等等。

MV末尾也由侯友宜率領市府37位主管在市府頂樓停機坪拍攝,而首度踏上頂樓停機坪的侯友宜還直呼「新北市真的很美」,他也祝賀市民朋友農曆新年快樂,一起「牛(New)好日子」。

新聞局長蔣志薇說,希望透過流行音樂MV,宣傳新北的新建設與活動,用富有創意、有趣的方式行銷市政,讓市民朋友瞭解這些年來新北的蛻變與創新進步,同時也看到市府團隊親和的一面。

 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凌晨連兩震屬7日餘震 氣象局憂「隱沒帶」有大地震:會持續關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