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曝光!女律師取車遇上變裝歹徒 叔叔救援遭刺傷

從北部返鄉回台中的女律師,9日晚間陪同友人到南區的友人家作客,離開要牽車時,遇到陌生男子大聲咆哮作勢朝她們攻擊,還好友人的叔叔及時趕到幫忙,但卻被男子持預藏尖刀刺傷,緊急送醫手術,警方已經鎖定特定犯嫌,將追緝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囂張惡霸覬覦土方利益 包圍股東打成重傷

差點受害的女律師手機拍下驚恐瞬間,穿著亮橘色外套的歹徒,冷不防拿出尖刀朝著同行友人的叔叔腿部刺了下去當場血流如注。

9日晚間9點多,台中復興北路的人行道上出現陌生男子持刀攻擊,事隔一天回現場仍心有餘悸。

律師陳小姐表示:「我們人站在這,他就開始朝著我們走快步走,我們一直後退一直後退,他就一直快步甚至要奔跑,最後真的跑起來了。」

陳小姐和侯姓友人在台北執業律師,回台中過年,到南區長輩家作客,返家要牽車,遇上陌生男子咆哮甚至攻擊。

驚悚畫面曝光!女律師取車遇上變裝歹徒 叔叔救援遭刺傷

陳小姐說:「一開始他就其實明顯要朝我們兩人攻擊,因為他也沒有意識到,家人從遠處要過來,所以他開始有狂奔,所以我們兩人牽著手跑到對面去。」

事發現場地上留有血跡,而男子可能有備而來甚至變裝戴上口罩,最後刺傷來幫忙的叔叔,從旁邊廢棄校舍小門逃逸。

健康所所長楊靖表示:「以不明銳器刺傷被害人左大腿,經送醫急救後所幸沒有大礙,本分局獲報後,成立專案小組來偵辦。」

警方表示,清查轄區治安人口,已經鎖定特定男子身分,要盡速將他查緝到案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百萬賽鴿淪「鴿質」 黑幫擄鴿搶索贖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