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警剛走出派出所倒地突昏迷!疑心肌梗塞...侯友宜盼集氣

新北市永和分局「中正橋派出所」的一名張姓巡佐,小年夜這一天,下午出勤時,才剛剛走出派出所,突然昏迷倒地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被緊急送醫搶救。由於這名員警本來就有心血管疾病,疑似是最近天氣變化大,引發心肌梗塞,裝上葉克膜搶救後,恢復心跳,但昏迷指數3。

更多新聞: 巡佐小年夜出勤心肌梗塞亡!陳家欽靈堂致意、贈家屬慰問金

畫面右下角一個人影突然倒下,就看原本聚集在派出所門口的人手刀衝過去。過沒多久,救護車開到派出所門口,大批員警圍在擔架旁,看著患者被抬上救護車,看得出好焦急,因為躺在擔架上的是自己的同事。

就看員警小跑步,有人騎車、有人開車,一路跟到醫院了解狀況,警察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得知後,也立刻趕往醫院探視。

永和警剛走出派出所突昏迷 疑心肌梗塞...侯友宜盼集氣

意外發生在10日下午3點多,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派出所前,張姓巡佐當時站在門口和民眾交談,離開前還親切揮手說掰掰,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狀。

幾秒後走向停車格,準備騎車執行巡邏勤務,人卻突然倒地,幸好有民眾經過,發現不對勁,趕快呼叫其他人上前幫忙。警政出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也希望大家能幫忙集氣。

侯友宜表示,「因為身體不適那目前還在加護病房,昏迷指數3,所以我們都希望全體的市民為他集氣,希望能度過難關及早回到工作崗位來,跟我們並肩作戰。」

昏倒的張姓員警50歲,警專9期從警30多年,在中正橋派出所服務10多年,平常工作認真負責,10日下午準備出勤時,突然倒地不起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一旁員警立刻按CPA急救,並通知救護人員到場。

永和警剛走出派出所突昏迷 疑心肌梗塞...侯友宜盼集氣

送醫後,張姓員警被裝上葉克膜,昏迷指數3,雖然恢復心跳,但仍在加護病房。同事透漏,張姓巡佐有心血管疾病,疑似最近天氣變化大才會發生意外。小年夜倒下,警方集氣希望張姓員警盡快脫離險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爽警擋路?男狂按喇叭挑釁蛇行逆向撞倒整排機車再撞垃圾車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