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宴「敬酒」釀群架導火線糗!新郎未洞房先進警局

喜宴賓客,酒醉鬧事,新人下海勸架,甚至鬧到警方前來處理,事情發生在24號中午,台中西屯區一家餐廳,一對越南籍移工,舉辦結婚喜宴,沒想到,同鄉友人敬酒起衝突,演變成全武行,其中四人先行送醫,另外五人帶回派出所,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永和警剛走出派出所倒地突昏迷!疑心肌梗塞...侯友宜盼集氣

手拿冰袋,壓著傷口,打群架的移工,被帶到警局製作筆錄,態度低調,不發一語。趕來關心的同行女移工,對於打架原因,則吱吱嗚嗚,三緘其口。台中市第六分局協和所長詹典儒表示,「外籍移工舉辦婚宴朋友間,因為相互敬酒,酒醉後引發之糾紛,其中四名因為受傷,先行就醫包紮,另外五名立即帶返所。」原來他們一行人,全都是去參加同鄉友人的婚宴,卻因為敬酒釀口角,竟在喜宴上,拳腳相向,大打出手,演變成全武行。

喜宴「敬酒」釀群架導火線糗!新郎未洞房先進警局

台中市第六分局協和所長詹典儒表示,「其中我們另有帶回新郎,新郎沒有動手的行為,新郎我們帶回是協助釐清案情。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制止,把動手移工帶回,而這起鬥毆事件,一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,甚至一度傳出,有人被打到昏迷。結果喝醉路倒,朋友大喜之日,賓客酒後失態鬧事,新郎幫忙勸架,結果還沒洞房,先進警局。

(民視新聞/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離譜!不戴罩店家拒入內男嗆「多噴細菌讓客人不敢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