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帽T妹情趣用品店開抽屜摸走6100元 店家氣炸公布影像
女子偷走情趣用品店抽屜內的6100元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南一對鴛鴦大盜,7日晚間11時許,開著BMW休旅車到安南區一家情趣用品店,兩人進入後佯稱要買東西,男子先支開店員,他的女友則是去打開櫃檯抽屜查看是否有財物,之後確認店員沒有留意,開啟抽屜拿走現金6100元。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,目前已經鎖定這對男女身分。

更多新聞: 遮頭遮臉買飲料... 汐止竊賊趁店員忙碌偷走愛心箱 離譜行徑民眾痛斥

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對男女開著BMW休旅車到安南區一家情趣用品店,兩人下車後就走進店裡,佯稱要買東西。就在男子支開店員後,穿著帽T的女友便東翻西找,確定店員沒注意她之後,第二度開起抽屜偷走現金6100元。被害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,要大家多注意,而警方獲報也已經展開追緝,目前已經鎖定這對男女身分,要盡速將他們逮捕歸案。

快新聞/帽T妹情趣用品店翻抽屜摸走6100元 店家氣炸公布影像
兩人下車後走進情趣用品店內,佯稱要買東西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即刻救援!飼主為救落水毛小孩 自己反落水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