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關老爺「騎赤兔馬射樊城」!磨破手喜獲8888紅包

過五關,拿獎品,在雲林縣四湖鄉參天宮,新春玩很大,設計「騎赤兔馬射樊城」等橋段,民眾要騎上電動馬,保持平衡之後,把箭給射出去,就能得到8888元的紅包,第一位優勝者手都被磨破了,才射箭成功,拿到紅包,笑說牛年運氣真好!

更多新聞: 初一拜廟人潮湧現 宮廟攤商業績多三成

這會不會玩很大,連電動馬都搬到廟前廣場來,選手騎上它,光是保持平衡就有困難,更別說要舉起弓箭,準準的射出去。

箭都掉了,還要玩,越挫越勇,更努力,可惜還是不成功。

學關老爺「騎赤兔馬射樊城」!磨破手喜獲8888紅包

靈感來自於三國演義,哏是騎赤兔馬射樊城的典故,選手重新瞄準一次目標,是把箭射到城牆上嗎,不對喔,是要射中懸掛在城牆前面,這鮮紅色的,小小的靶心。

雖然他領到八千八百元的紅包,也付出代價,看看他的手,被弓弦給磨破皮,流血了。

學關老爺「騎赤兔馬射樊城」!磨破手喜獲8888紅包

位在雲林縣四湖鄉參天宮,新春設計活動,想讓遊子返鄉時,感受濃濃的年味。四湖參天宮主委吳孟宗說:「出外回來的時候能再來廟埕這邊,看到以前的廟埕熱鬧的樣子。」

廟方說,參天宮主祀關聖帝君,所以用關聖帝君的故事為主題,設計各種關卡,從初一到初四不間斷,等著鄉親來挑戰!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熊貓小丑魚」亮相海科館引進可愛黑颶風小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