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墊城堡、劇場表演...渡假村系列活動小孩玩瘋

薄霧的浪漫、濃霧的神祕,各有意境之美,位在苗栗縣三義鄉,正是多霧的時期,西湖渡假村園方種植的櫻花盛開,讓遊客漫步其中,享受悠閒時光。新春期間還有童話糖果節,也讓小朋友熱鬧玩,在完備的防疫措施下,親子過一個幸福年!

更多新聞: 30萬株鬱金香滿開 喜迎金牛遊客走春

在戶外有玩不完氣墊城堡,還有各種大大小小的遊樂設施,在室內更有熱鬧的劇場表演,在這裡真的是孩子王,孩子稱王了。

位在苗栗西湖的渡假村,在春節舉辦童話糖果節系列活動,要讓甜甜蜜蜜的感覺,給前來的親子們享受這難得的時光。

營運30多年的渡假村,長年跟國內外的各種相似類型的遊憩聚落,彼此競爭客群,經營方不斷的求新求變,不但增加硬體設備,也耗資改造園區景觀,讓遊客漫步其中,流連忘返。

氣墊城堡、劇場表演...渡假村系列活動小孩玩瘋

因為經營方著重在自然生態的規劃養護,搭配上在地的氣候多變化,遊客在一年四季來,會有不同的景觀,屢屢玩不膩。

度假園區副總吳國呈表示,「氣候其實是蠻多變的,在這個季節裡面,有時候會起個濃霧或薄霧,在這個季節裡面,有號稱小倫敦之稱,就是還蠻美的,整個意境也是蠻浪漫的。」

氣墊城堡、劇場表演...渡假村系列活動小孩玩瘋

在這個防疫當口,業者注重各種防疫措施,人力也加強分配在清潔消毒上,務求遊客安心出遊,平安回家,過一個幸福年!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初一走春國道湧車潮!用路人注意「17地雷路段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