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酒後與父起爭執 連甩8旬父四巴掌

基隆一名男子酒後與老父親起爭執,一言不合,竟然直接動手甩了高齡82歲且失智的父親,連續4巴掌,一旁家人看不下去趕緊勸架,但男子酒後家暴已經不是第一次,自己兒子也看不下去跳出來怒嗆,阿公領養爸爸,但爸爸卻恩將仇報,讓他感到很羞恥。

更多新聞: 擦撞起口角!鹽埕新樂街市集大亂鬥 3歲女童受波及掛彩

男子雙手插腰,對著老父親大喊不然想怎樣,一言不合就直接動手連甩4個巴掌,一旁家人看不下去,趕緊跳出來,抱住老人家。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要對年邁的父親動手動腳。

男酒後與父起爭執 連甩8旬父四巴掌

受暴翁孫子表示,「人在做天在看,我爸喝酒醉回家,這件事情我是隔天才知道,因為當時我上班,我是透過家裡監視器畫面才得知這個消息,當下是覺得說為什麼要打一個老人家,都已經癡呆症了。」

看到監視器畫面,兒子不敢相信,不懂為何爸爸要對已經82歲的阿公施暴。忍無可忍,將監視器放上網路,引來大批網友分享撻伐。內容寫到,當初阿公領養爸爸,但如今爸爸卻反過來傷害家人,身為他的兒子,感到很羞恥。

男酒後與父起爭執 連甩8旬父四巴掌

據了解這名40歲家暴男子,酒後失控已經不是第一次,更是家暴慣犯。施暴過程全被家裡監視器拍了下來,而被打的老父親目前仍在醫院治療,警方也已經主動介入調查。

身穿紅色外套的男子就是施暴者,被帶到警局配合偵查。家家有本難念經,但無論無何動手就是不對。家人也已經撥打113,並申請保護令,要避免老父親繼續受到不當對待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男自小黃下車跌坐路中央... 騎士、駕駛接連撞輾奪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