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撞起口角!鹽埕新樂街市集大亂鬥 3歲女童受波及掛彩

除夕夜在高雄區的新樂街市集,驚傳五人鬥毆事件,一名帶著妻小的尤姓男子,疑似因為在市集裡,與另外一名陳姓男子發生擦撞衝突,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,當街大打出手,附近逛街民眾全程目睹,連忙報警,警方到場後將雙方5個人都壓制逮捕,但鬥毆過程中,也造成尤姓男子的3歲女兒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除夕夜放炮又唱歌 民眾哀嚎怎麼睡

附近民眾拍下畫面,就看到兩名男子扭打成一團,兩人你來我往,互不相讓。

民眾嚇得說要報警,畫面中兩個人似乎停下來了,但一言不合,又再打了起來,連一旁朋友也全都加入戰局。

快打部隊獲報趕到現場,迅速將爭吵雙方壓制在地,一旁還聽到女童不斷在呼喊爸爸。


擦撞起口角!鹽埕新樂街市集大亂鬥3歲女童受波及掛彩


除夕夜晚間10點多,高雄新樂街的春節市集發生5人大鬥毆,一名尤姓男子帶著妻小以及兩名友人,與另一名陳姓男子發生擦撞衝突,兩個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雙方友人再加入戰局,就在孩子面前,演變成3打2的5人大亂鬥。

狹小巷弄,擠滿了逛街人潮,受到疫情影響,不少過年市集都跟著取消,有超過半世紀傳統的鹽埕新樂街市集,仍然照常舉辦,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感受過年氣氛,沒想到卻因為擁擠,反而成了全武行衝突,過程中還導致尤姓男子的3歲小女兒掛彩受傷。


擦撞起口角!鹽埕新樂街市集大亂鬥3歲女童受波及掛彩


除夕夜逛市集,但火氣卻這麼大,最後雙方全都只能進派出所迎接新年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放假第一天就開賭...高雄警小年夜查獲賭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