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放炮又唱歌 民眾哀嚎怎麼睡

過年期間,民眾放鞭炮,要選對位置施放,才不會吃上最高15萬元的罰鍰!除夕夜當晚,新北市新莊區,有民眾放鞭炮、慶祝過年,但開心的同時,消防卻接獲超過30件的報案,控訴被吵的不能睡覺,對此消防單位表示,施放爆竹煙火,雙北都有指定地點,同時,必須要在早上6點到晚上10點間才能施放,如果沒有按照規定,小心才剛拿到紅包,就要大失血了。

更多新聞: 永和警剛走出派出所倒地突昏迷!疑心肌梗塞...侯友宜盼集氣

除夕晚上12點多,新北市新莊化成工業區,一群大朋友、小朋友、還有外籍移工,直接在巷弄內放鞭炮,讓民眾氣得PO文,說不是每個人過年都有放假,認為晚上放煙火、甚至大聲唱歌,嚴重擾民,網友也認為有小嬰兒跟上班的人辛苦了,但也有人說難得過年,不放鞭炮哪有氣氛。實際重回現場,全都是砲灰,垃圾滿地都是,完全沒人清理,誇張的是,小巷弄內街道狹窄不說,上頭好多電線跟變電箱,就怕煙火不長眼,到處亂竄,引發火勢。

根據規定,施放煙火不但地點要依照縣市公告,可以的時間是早上6點到晚上10點,違者可以罰最高15萬,過年期間,大家玩翻了,但還是得遵守規定,慎選地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取締違規車輛變即刻救援!警助駕駛送醫搶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