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點餐爆肢體衝突 5打3持刀劃傷全遭送辦

台北市信義區,發生鬥毆事件,忠孝東路五段一間速食店,兩群民眾為了買餐排隊,互看不順眼,從口角衝突,演變成為5打3的全武行,3人遭人拿彈簧刀劃傷,其中一人腹部傷勢較為嚴重。警方獲報到場,將涉案8人通通帶回,依聚眾鬥毆罪嫌,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旗山清晨水管爆管 路塌現天坑民宅慘遭殃

深夜裡,一群身穿黑色衣服和白色衣服的男子,你拉我扯、不斷咆嘯,沒在客氣,還有人把一旁的椅子當作武器,往對方身上狠砸,推來推去,整群人從裡面打到店外,氣焰囂張、態度狂妄,越打越激烈。

事發在11日清晨,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的一間速食店,雙方疑似在附近的夜店、酒吧喝酒,凌晨4點多,覺得肚子餓去吃宵夜,其中24歲的何姓男子夥同4名友人排隊點餐時,和20多歲的黃姓男子以及2名友人,雙方互看不順眼,幾杯黃湯下肚,原本只是發生口角,卻演變成為5打3的全武行,把餐廳變格鬥場,大打出手,黃姓男子一方,3人PK5人,寡不敵眾,就拿出一把彈簧刀攻擊。

排隊點餐爆肢體衝突 5打3持刀劃傷全遭送辦

何姓男子一方,有3人被刀子劃傷,其中一人傷勢較嚴重,腹部穿刺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大過年,一時的血氣方剛,也讓自己過年的歡愉氣氛,變了樣。

(民視新聞/吳俊德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永和警剛走出派出所倒地突昏迷!疑心肌梗塞...侯友宜盼集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