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傳擄人餵毒勒索上億 家屬付5100萬獲釋

農曆新年,傳出綁架勒索案件!事發地點在桃園八德區,一名黃姓被害人,這個月5日,與人相約談事情,沒想到,在半路上,遭到一群惡煞攔車綁架,並帶到板橋監禁、要求家屬支付上億贖金,家屬一時籌不出來,綁匪就開始凌虐被害人,直到付了5100萬贖金,肉票才在年初一這天,被釋放。

更多新聞: 綁票勒索上億贖金拿不到!歹徒竟施虐、餵食被害者毒品

員警大動作攔車,就是因為裡頭坐的人,涉及一場綁票勒贖案。

時間回到這個月初,一輛黑色自小客車開過路口,另外一輛白色汽車緊緊跟在後頭,接著就在人煙稀少的地方,攔車綁架。

這一起綁票案件,發生在2月5日,被害人黃姓男子,受邀到桃園八德談事情,沒想到,歹徒半路攔車擄人,並把人帶到新北板橋一帶,通知被害人家屬交付上億贖金,但家人表示沒能力支付,希望能降低金額,歹徒覺得沒誠意,就開始對男子施暴,甚至傳出餵食毒品。

桃園傳擄人餵毒勒索上億 家屬付5100萬獲釋

家屬求助無門,最後找向警方及專人求助,交付5100萬贖金後,才在大年初一凌晨,釋放被害人。而綁匪很狡滑,他們租了三輛車,事後再到雙北棄車逃逸,警方調閱監視器,終於逮到其中一人。

由於黃姓男子傷勢嚴重,被緊急送醫治療,而據傳綁匪就是做風兇狠的弘仁會,目前也還有7、8人在逃,警方掌握身分,全力追緝中。

桃園傳擄人餵毒勒索上億 家屬付5100萬獲釋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幹嘛撞我!新樂街夜市爆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