犧牲假期為民服務!南下高雄海巡基地賴清德、陳其邁慰勞前線單位

今天(12日)是大年初一,副總統賴清德特別南下,到高雄興達港的海巡基地,慰勞過年上班的同仁,他與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同來到海巡基地,對於海巡人員平日業務繁忙之外,還要協助防疫工作,賴清德以行動來表達感謝以及蔡政府對於海巡單位的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防疫前線過年不休息!蔡英文慰勉1922專線員工 蘇貞昌探班疾管署

大年初一一早,副總統賴清德率領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,和全國民眾拜年,同時前往興達港海巡基地,要來關心過年值班的海巡人員

賴清德說:「在今年蔡英文總統她在北部,我在中南部,特別向這些單位來表示敬意、表示感謝,並且來拜年。」

高雄市長陳其邁:「東沙尤其是南沙,也是現在國際的熱點,所以我們海巡弟兄犧牲假期,陪同我們今天賴副總統來,最重要的事,是說要跟他們說謝謝。」

犧牲假期為民服務!南下高雄海巡基地賴清德、陳其邁慰勞前線單位

賴清德表示過年期間,有許多單位犧牲假期為民服務,海巡單位就是其中之一,尤其海巡單位平日業務繁忙,從國土安全到防疫工作,都需要提供全面的協助和支援。

賴清德表示:「大家能夠特別留意這個立百病毒的防治工作,那麼簡單的講,跟非洲豬瘟的防治工作大同小異,我們對於任何不明來源的豬隻或是豬肉製品,我們一定要嚴格查緝。」

賴清德南下慰勞前線單位,用行動來表達國家對於他們的支持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總統牛年首站慰勉人民保母!警送特製春聯「貓肥犬壯人安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