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春「人擠人」火氣大 鹿港老街上演全武行

昨天大年初一,本應該和氣生財,卻有人走春出遊,演變成全武行,事情發生在彰化鹿港老街,因為人潮多,有民眾彼此之間,不小心肢體碰撞,引發衝突,兩方人馬,大打出手,最後被帶回派出所,訊問後,被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年初一傳憾事! 新北永和巡佐小年夜值勤前突昏倒 搶救近2天今家屬忍痛拔管

古色古香鹿港老街,大年初一,上演動作片,街頭格鬥,開打,群架鬥毆,互相叫囂推擠,鎖喉踹腳樣樣來,兩方人馬,爭得臉紅脖子粗。

大人打成一團,一旁小朋友嚇得放聲大哭,一旁逛街民眾,有的快閃,有的大喊報警,這時附近香腸攤員工,趕緊跑來幫忙勸架,隔開雙方。

香腸攤員工表示,「是因為過年人擠人這樣,他們說好像從外面,吵到路口裡面這邊來,我們裡面的人報警,就把人先拉走。」

走春「人擠人」火氣大 鹿港老街上演全武行

這起衝突,發生在12日下午,彰化鹿港老街,人潮擠得水洩不通,陳姓和施姓民眾,兩個家庭,因為不小心,肢體碰撞,當街打了起來。

鹿港派出所所長李榮峰:「現場有6人發生糾紛,互毆情事以妨礙秩序現行犯,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」

大過年本應該和氣生財,卻走春走出火氣,最後上了警局,被依妨害秩序移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
更多新聞: 除夕夜放炮又唱歌 民眾哀嚎怎麼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