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全家出遊疲勞駕駛 撞上路樹翻車4輕傷

過年期間,許多人開車出遊,但有民眾疑似疲勞駕駛,發生交通事故!大年初一下午,一名男子載著一家人,在花蓮193縣道往台東行駛,但因為太過勞累,不慎打瞌睡,整輛車撞上右側的路樹,直接翻覆,導致車上4人受傷,好險送醫後,都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初一走春蘇花改清晨車潮「回堵4公里」 南下路段預估中午過後才緩解

前方一輛黑色轎車,越開越偏,就快超出地上白線,下一秒,直接撞上旁邊的路樹,整輛車往後一彈,當場翻了過來。

車頭被撞破一個大洞,安全氣囊全部爆開,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整輛車扭曲變形,大年初一,一家人出遊玩,沿著花蓮最美的193縣道,往台東方向行駛,但疑似駕駛精神不佳,開車時「度估」,不慎偏離車道,撞上一旁的阿勃勒,導致車上的父母親和女兒,全身多處擦挫傷,好險送醫後,均無大礙。

載全家出遊疲勞駕駛 撞上路樹翻車4輕傷

警方表示:「一部自小客車車上載有4口一家人,可能因疲勞駕駛不慎撞擊路樹,所幸車上4人均無大礙,呼籲駕駛朋友,開車真的疲勞的時候,請在路邊稍作休息再行上路,以確保自身的行車安全。」

連續假期,踏春走走,要記得適時休息,避免疲勞駕駛,旅途平安最重要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鴛鴦大盜偷遍宜花東風景區!休假警認出轎車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