鴛鴦大盜偷遍宜花東風景區!休假警認出轎車逮人

宜蘭有一對鴛鴦大盜,專門鎖定東部的風景區,搜刮遊客的財物,他們之前才在宜蘭的清水地熱犯案,被警方通緝多時。小年夜這一天,宜蘭一名休假中的員警在花蓮的路上,眼尖看到這對男女的犯案車輛,立刻通報當地警方,順利逮捕這一對鴛鴦大盜。

更多新聞: 遮頭遮臉買飲料... 汐止竊賊趁店員忙碌偷走愛心箱 離譜行徑民眾痛斥

兩名男女戴著口罩,鬼鬼祟祟走到一部機車前翻開機車坐墊開始搜刮,時不時還抬頭東瞧西望,一副害怕被人發現的模樣,儘管旁邊還有遊客在拍照,他們依舊大膽下手。而這一對男女正是偷遍宜花東風景區的鴛鴦大盜,這一次的犯案地點,選在宜蘭的清水地熱風景區。

鴛鴦大盜偷遍宜花東風景區!休假警認出轎車逮人

這對偷竊夫妻檔,兩人都是通緝犯,男子因為詐欺遭到通緝,老婆則有詐欺加上竊盜的前科,是地方的頭痛人物。平時就開老舊的轎車在各景點出沒。沒想到在小年夜被眼尖的員警發現,立刻通報警網圍捕。花蓮的巡邏員警找到他們的轎車,當場在路旁逮捕這對夫妻檔。

春節期間,員警維護治安不打烊。也提醒民眾,過年出遊還是要注意財物安全,才不會被宵小的行竊舉動,壞了新年的氣氛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、趙永博 宜蘭-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逛街小心財物!錢包裝2萬現金男假裝穿鞋一把撈走 犯行全都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