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播提醒別擋路...遭逼車尾隨 小黃運將街頭全武行

新北市一名小黃駕駛控訴,大年初一凌晨在路上遇到另一名司機龜速行駛,當下就用自己車上加裝的廣播系統,要他「別擋路」,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,沿途逼車尾隨。而兩人火氣都很大,直接停在路邊理論,對方竟然拿持棍棒攻擊,附近鄰居急忙報警,警方到場發現施暴的小黃司機酒測值超標。

更多新聞: 擦撞起口角!鹽埕新樂街市集大亂鬥 3歲女童受波及掛彩

後方小黃逼車閃燈,時間長達半個多小時,許姓運將把車開進巷弄,想要跟對方理論,沒想到一下車...後方陳姓運將二話不說拿鐵棍就要開打,被打的許姓運將也沒在怕,用噴辣椒水反制,兩人就在巷弄內扭打成一團。

許姓運將當時廣播「前面的大哥,前面又沒有車,你開那什麼速度啊,可以開正常一點嗎?」沒想到對方不開心,雖然反壓制對方,但自己也遍體鱗傷。

大年初一凌晨,許姓司機看到前方陳姓司機,開車龜速搖搖晃晃,於是利用廣播提醒,沒想到對方不滿開始逼車,兩人到一處巷弄後一言不合開始扭打,附近住戶大過年聽到外頭聲響立刻報案,員警到場攔截陳姓司機,答案揭曉原來是酒駕。

陳姓運匠酒測值0.44,下車還拿棍棒打人,被提告傷害。他酒醒辯稱自己什麼都不記得,反告對方也傷害,大過年營業的小黃酒駕上路,還找同行開戰,錢沒賺到先吃上官司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陽金公路今晨土石坍方 竹子湖附近道路雙向封閉搶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