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撞死拾荒婦竟肇逃 遭逮稱:不知撞到人

大年初二凌晨,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以資源回收維生的59歲婦人,遭到自小客車駕駛,從後方撞上,可惡的是,68歲的駕駛,不但沒有下車察看婦人,還拖行了將近650公尺,直到撞上橋墩才停下來。警方獲報到場,駕駛供稱,他一時沒發現撞到人,不是故意肇逃。

更多新聞: 萬華最後一家「打鐵仔店」!百年鐵鋪遵循古法 老師傅淬鍊一甲子工夫

下雨天,凌晨時分,婦人推著資源回收車,行動好緩慢,突然一台白色自小客車,從後方撞上,瞬間物品四散,婦人也被撞倒在地,可惡的是,駕駛不但沒有下車察看,還直接輾過去,婦人當場死亡。楊姓駕駛撞到婦人後肇事逃逸,而且還拖行婦人650公尺,直到撞上分隔島,又撞上橋墩才停下來,但他卻向警方供稱,一時緊張,根本不知道撞到人。
街訪鄰居,都知道這名婦人,對於死訊很驚訝。台北市萬華,13號凌晨4點,68歲楊姓駕駛,想到艋舺公園附近喝酒消費,但是店都客滿,只好回家,只是回家途中,卻撞死59歲的婦人,肇事逃逸。被逮回派出所時,肇事楊姓駕駛哭到聲音發抖,跪在地上,乞求原諒。
楊姓駕駛被依肇逃致死罪移送,他前科累累,多次竊盜和傷害罪,如今又害死一條生命,也在大過年的,帶走一家人的幸福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黃柏榕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男自小黃下車跌坐路中央... 騎士、駕駛接連撞輾奪命